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法国总统大选:马克龙团队遭黑客攻击

2017-05-07 06:3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马克龙团队遭黑客攻击

距法国总统选举决胜轮投票日不足2天之际,“前进”运动候选人埃马纽埃尔·马克龙竞选团队内部文件出现在互联网上。马克龙团队5日说,他们曾多次遭到黑客攻击,而网上出现的文件有真有假,背后黑手的目的在于散布假信息,干扰7日的投票。

维基揭秘网站在其推特账号上分享了这批文件的链接,说这批文件共有约9G大小,其中“包含数以万计的邮件、照片和附件”。

“前进”运动5日晚发表声明说,数周前团队内数名成员的个人和工作邮箱遭黑客入侵,网上这批文件正来源于那次“大规模、协同进行的”入侵。除此以外,“前进”运动还表示,整个竞选过程中“反复遭到猛烈的”黑客攻击。声明说,遭泄露的文件内容全部合法,展示的是竞选团队正常运转情况。但是,随真实文件一同被放出的还有许多虚假内容,对方企图以此散布假信息,干扰选举。

6日,选举监督机构表示正在调查“前进”运动所称被黑客攻击及文件泄露一事。

另一边,马克龙的对手玛丽娜·勒庞所在的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向选举监督机构投诉,称一些选区发出的印有勒庞姓名的选票样本残破,而马克龙的选票样本都很完整。

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马克龙的支持率显著领先。不过,仍有许多法国选民尚未决定投谁的票,一些选民则对马克龙和勒庞都不满意,不打算投票。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