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交界地区遭袭致一死一伤

2017-05-06 19:48 新华社

来源标题: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交界地区遭袭致一死一伤

新华社喀布尔5月6日电(记者代贺 蒋超)据阿富汗媒体6日报道,阿东部楠格哈尔省与巴基斯坦交界的边境地区当天遭火箭弹袭击,造成至少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阿富汗哈马新闻社当天报道,当地时间上午7时许,从巴基斯坦境内发射来的火箭弹落入阿楠格哈尔省靠近阿巴边境地区。袭击造成至少一名货车司机身亡,另有一名司机受伤。此外,袭击还造成现场4辆货车被烧毁。

报道说,这已是近日阿巴边境第二次发生袭击或冲突。5日,阿边境警察与巴基斯坦士兵在阿南部坎大哈省边境斯平布尔达克地区发生交火,造成至少12人死亡,40多人受伤。

阿巴边境冲突时有发生,今年1月份双方就曾在斯平布尔达克地区交火,造成至少3人死伤。阿外交部上月指称,巴基斯坦士兵多次越境进入阿境内,其行为有悖联合国宪章,并警告说阿将采取必要措施保卫领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代贺 蒋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