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罗斯因技术原因封锁多款即时通信软件

2017-05-06 09:59 新华社

来源标题:俄罗斯因技术原因封锁多款即时通信软件

新华社莫斯科5月5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管局日前因技术原因连续封锁多款当下全球流行的即时通信软件,其中包括黑莓Messenger(BBM)、Line和微信等。

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管局发言人安普朗斯基5日表示,鉴于微信没有提供登记所需的信息传播组织者的联系方式,这一机构根据俄联邦有关信息、信息技术和保护信息的法律条款封锁该软件的使用。

此前,本月2日,该机构以同样理由封锁包括黑莓Messenger、Line和Vchat在内的其他几款即时通信软件。此外,在今年4月初,聊天通信类软件Zello因缺乏某些登记资料也遭封锁。

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管局去年11月将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列入禁止登录名单,原因是其未能履行俄罗斯有关保护个人资料的法律。这是俄罗斯首次在境内封锁大型社交网站。

责任编辑:庞秀平(QX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