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外媒:白宫称普京与特朗普未就通话达成明确共识

2017-05-03 10:0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外媒:白宫称普京与特朗普未就通话达成明确共识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迈克尔∙安东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电话会谈中没有就会晤问题达成明确的一致意见。

普京与特朗普2日举行了电话会谈。克里姆林宫新闻处表示,两位总统“主张继续进行电话联络,并倾向于在7月7日至8日在汉堡举行的G20峰会期间举行面对面会晤”。

安东证实,两位总统讨论了面对面会晤的可能性,但他指出,没有就此达成明确的一致意见,而双方工作人员将继续进行商讨。

此前有特朗普政府高官说,两名领导人预计将就叙利亚内战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