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黑海舰队“利曼”号被撞沉没 船员返回俄罗斯

2017-04-29 01:0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黑海舰队“利曼”号被撞沉没 船员返回俄罗斯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在土耳其沿岸附近沉没的俄黑海舰队“利曼”号科学考察船船员已搭载一架军用运输机抵达俄罗斯。

据报道,当地时间4月27日,俄罗斯黑海舰队“利曼”号科学考察船在黑海距离博斯普鲁斯海峡西北40公里的地方与一艘悬挂多哥国旗的船只发生碰撞,考察船右舷水线以下出现穿孔。搜救人员疏散了全体78名船员,他们状态良好。

“利曼”号沉没了。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罗斯“ULUS STAR”号船只将把“利曼”号船员护送至黑海舰队基地。

“俄罗斯24”电视台的节目中报道:“俄国防部飞机已把‘利曼’号船船员送抵俄罗斯。”

据悉,俄罗斯黑海舰队“利曼”号科学考察船(中型侦查船)于1970年在波兰建造。该船最早属于原苏联北海舰队,1974年划归给黑海舰队。1989年该船被改造成侦查船。自1990年以来,“利曼”号执行了十几次地中海远航任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