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全球航空公司乘客满意度调查:捷星航空位列最末

2017-04-29 00:5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全球航空公司乘客满意度调查:捷星航空位列最末

据澳洲网报道,Watchdog Choice和其他10家消费者团体通过调查1.1万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丹麦、意大利、葡萄牙和西班牙的乘客后,于近日发布了全球航空公司乘客满意度排行榜。澳大利亚的几家航空公司表现不佳,捷星航空(Jetstar)位列最末。

据报道,该排行榜分别以准时程度、办理登机手续的体验、登机体验、乘务员的表现、舒适程度、飞机餐、安全性和票价的实惠性等方面对各个航空公司进行了调查。最终,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成为了全球乘客满意度最高的航空公司,而澳大利亚几家航空公司的表现却不如人意。

虽然澳大利亚航空(Qantas)在此排行榜中成为了澳大利亚评级最高的航空公司,但是在全球73家受调查的航空公司中仅排名36。不过令中国乘客欣喜的是,银联国际与澳大利亚航空27日共同宣布,开通中国境内始发澳航航班的银联卡网上购票支付服务,未来一年内还将实现澳航全球始发航班的机票支持银联卡在线支付,并将联合开展银联卡专属优惠活动。

而维珍澳大利亚(Virgin Australia)则在此排行榜上位列第51位。此外,虎航并没有出现在这份榜单中,因为受访者对这一航空公司的回复量少于100,样本量不足。

最值得注意的是,捷星航空因其频繁出现的长时间航班延误和在线订票中的“暗地”加价在此排行榜中居于最后一名。有超过三分之一搭乘过捷星航空的乘客表示,他们经历过航班延误,而且平均等待时间长达4小时。捷星航空仅仅在总分五星的整体满意度调查中获得了1颗星,在总分10分的舒适度评级中获得4.51分,在网站透明度评级中获得4.81分,总评为6.01分。

不过,捷星航空的发言人却在此排行榜发布后,质疑了调查结果的准确性。甚至也有一些乘客表示,捷星航空是廉价航空,你支付怎样的价格就得到怎样的体验,其实非常合理。还有乘客表示自己一直搭乘捷星航空,但只出过两次问题,其他票价更高的航空公司服务也不过尔尔。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