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联航出新政挽回声誉 主动让位者可获1万美元补偿

2017-04-28 08:52 新华网

来源标题:美联航出新政挽回声誉 主动让位者可获1万美元补偿

为了挽回声誉,因强行将乘客拉下飞机而遭猛烈抨击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出台了一项新政策。据英国《卫报》网站4月27日报道,美联航当天宣布,今后在航班超额预定的情况下,将为自愿放弃座位的乘客提供高达10000美元(约合68939元人民币)的补偿。

据悉,美联航将采取行动减少座位超售的情况,提升顾客满意度。在一份声明中,公司称:“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将非自愿下机的情况减少为零,同时成为一家以顾客为中心的航空公司。”

此前,美国第三大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已经提出了类似的政策,计划在机票超售的情况下,为乘客提供9950美元补偿。

除了上面提到的经济补偿,美联航还公布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其中包括:除非涉及安全问题,将不会出动执法人员强行将乘客带离飞机;已登机的乘客将不会被要求离开;空乘人员若要搭乘飞机,需在起飞前60分钟订票;工作人员将接受年度培训,训练处置棘手状况等。

4月9日,美联航为了给机组人员让座而出动机场安保人员将69岁的越南裔美国公民陶大卫强行拽下机,导致其脑震荡、鼻梁骨折,两颗牙齿也被打落。

责任编辑:包萌(QN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