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菲律宾当局称未发现针对东盟峰会恐怖威胁

2017-04-25 00:4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菲律宾当局称未发现针对东盟峰会恐怖威胁

中新社马尼拉4月24日电 (记者 张明)第30届东盟峰会本周将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菲当局安保官员24日强调未发现任何针对本次会议的恐怖威胁。

4月26日至29日,第30届东盟峰会及东盟外长会议等一系列会议将在马尼拉举行。这也是菲律宾作为今年东盟轮值主席国举办的首场峰会,菲国总统杜特尔特主持会议,东盟十个成员国的领导人参加会议。据透露,为确保万无一失,菲律宾当局将从各政府机构总共调派40877人参与安保工作,其中包括27425名警察。

参与本次峰会安保工作的菲律宾军方首都地区联合工作组副指挥托马斯24日对媒体表示,当局迄今未发现针对本次会议的威胁信息,但仍会保持高度警戒,“我们不会过于自信,而会继续加强情报搜集,继续加强安保工作”。

托马斯称,菲当局希望本次东盟峰会能够和平、有序进行。他也呼吁菲国公众与安保人员一样保持警惕。

当天,菲律宾国家警察总长德拉罗萨还下令全国16.5万名警察即日起进入“全面戒备”状态。他表示,东盟峰会是一次“重大活动”,有必要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万全准备。(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明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