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民调显示:英国保守党的支持率上升至48%

2017-04-21 09:3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民调显示:英国保守党的支持率上升至48%

中新社伦敦4月20日电 (记者 周兆军)英国民意调查机构YouGov20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英国保守党的民意支持率为48%,与上次民调结果相比上升了4个百分点。英国工党的支持率为24%,比上次调查提高了1个百分点,但与保守党的差距进一步拉大。

4月18日,复活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召开了一次内阁会议之后突然宣布,英国将提前举行大选。

英国自民党的支持率为12%,英国独立党的支持率为7%。

YouGov公布的另一项民调显示,54%的受访者认为现任英国首相、保守党领袖特雷莎·梅最适合担任首相,只有15%的受访者认为工党领袖科尔宾最适合担任首相,另外31%的受访者未表明态度。

英国议会下议院19日以522票赞成、13票反对的压倒性多数通过议案,决定在6月8日提前举行大选。

英国各政党20日都展开各自的竞选活动。特雷莎·梅在当天的一场竞选活动上表示,保守党未来的政策将继续限制移民,将把每年净移民人数控制在10万人以内。她表示,脱离欧盟后,英国能够更有效地控制来自欧盟国家的移民。

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当天在伦敦发表演讲,他表示,英国需要一个由工党领导的、为全体人民利益奋斗的政府,英国人不能接受一个由少数精英统治的国家。工党将制定新的经济政策,确保国家的财富掌握在普通民众手中。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