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议会下院批准提前大选 各政党展开竞选活动

2017-04-20 09:0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国议会下院批准提前大选 各政党展开竞选活动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议会下议院19日以522票赞成、13票反对的投票结果批准了首相特里莎•梅提前三年在今年6月8日举行大选的决定。与此同时,英国各政党已经相继展开竞选活动。

18日,特里莎•梅突然宣布将原计划2020年举行的大选提前到6月8日举行。她就这一决定表示,新的选举符合国家利益。

此前,英国首相府一直否认将会提前举行大选。特里莎•梅表示,她不情愿的做出提前大选的决定,但这是在英国政府举行“脱欧”谈判期间,能够确保英国明确性,稳定性的唯一途径。

特蕾莎•梅同时呼吁英国议会团结。她指责反对党正在破坏政府为“脱欧”举行进行的准备,而且在削弱英国的谈判地位。她说,如果不进行大选,“反对党的把戏还会继续玩下去”。

与此同时,英国主要反对党工党领袖科尔宾和作为执政的保守党领袖的特里莎•梅已经立即分别在不同选区开始了竞选活动。

特里莎•梅在博尔顿选区发表竞选演说,呼吁选民“赋予(她新的)使命,为英国发声,为英国作为”。

科尔宾19日在发表竞选演说时做出承诺,工党如果执政,将提高法定最低工资。他同时承诺对全民医疗、社会服务等公共体系或福利加大投资。早些时候,科尔宾表示欢迎提前大选的决定,称这样就可以给英国人民一个重新选择政府的机会,把大多数人的利益放在首位。

此外,自民党欢迎提前举行大选的决定,并表示对于那些希望防止“硬脱欧”的人士来说,自民党是唯一的选择。

苏格兰民族党领导人斯特金则指责特里莎•梅使英国变得更加右翼,并强力实施裁减政策。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