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美商务部长举行会谈 对话贸易政策及经济合作

2017-04-18 15:2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日美商务部长举行会谈 对话贸易政策及经济合作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18日,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世耕弘成与美国商务部长罗斯举行了会谈,双方就日美经济合作和未来的贸易政策交换了意见。

据报道,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和美国副总统彭斯将在日本举行首次日美经济对话。为此,美国负责贸易政策等的商务部长罗斯正在日本访问,但他不会出席经济对话。

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时左右开始,罗斯与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世耕弘成进行了大约1个半小时的会谈。

会谈伊始,世耕表示:“关于经济对话,麻生副首相和彭斯副总统会谈后,我们将依据双方的指示,推进事务级磋商,希望高效、务实地推进磋商。”

会谈结束后,世耕表示,他与罗斯探讨了贸易政策和优质基建等课题。关于世耕和罗斯是否讨论了日美自贸协定(FTA)一事,世耕表示“有待今天经济对话的讨论成果”。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