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为保护特朗普和其家人 特勤局要求增拨6000万美元

2017-04-17 09:1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应付美第一家庭保安 特勤局要求增拨6000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妻子及五个孩子的家人在华盛顿、纽约和佛罗里达州都有居所或别墅,特勤局已要求在未来一年增加6000万美元经费,为总统一家提供保护的特勤局人员也增加四成。

美国这个第一家庭的成员各自出差和旅游,特勤局人员都得为此耗费极大的精神与体力。

据报道,特勤局所要求的6000万美元将用在特朗普大厦租用单位,以及在特朗普前往佛州的海湖庄园时租用高尔夫球场车等。

反恐专家里斯称,由于总统不爱守成规,随行特工必须更加注意保护总统安全。“为了做好这项工作,他们须要安排休息,以确保他们的警觉性始终处于巅峰状态。”

前总统奥巴马和他的妻子及两个女儿都住在华盛顿白宫。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亚则选择与11岁的儿子巴伦住在纽约第五大道的三层顶楼豪宅。特勤局人员守卫整座68层楼的建筑物,并且每天都接送巴伦往来学校。

特朗普的女儿伊凡卡与丈夫库什纳和三个孩子一起搬到华盛顿。夫妻俩都是特朗普的高级助理,享有24小时警卫和车队。特朗普另外两个成年的儿子与一个女儿也有护卫人员跟随。

这方方面面的开支,累积起来就相当客观。比如特朗普儿子埃里克今年一月到乌拉圭,美国纳税人就得为此支付10万美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外媒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