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13岁男孩直播玩枪意外走火“自杀”身亡

2017-04-17 09:1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13岁男孩直播玩枪意外走火“自杀”身亡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10日晚,来自美国佐治亚州福里斯特帕克市的13岁男孩马拉奇•亨普希尔(Malachi Hemphill)在社交网络上直播玩枪,并应网友要求将一枚别针放入枪内。不料,因操作不当,手枪意外走火,年仅13岁的生命就此终结。

事发当晚,马拉奇的母亲沙妮卡•史蒂维(Shaniqua Stephens)突然听到儿子房内传来“砰”的一声,便赶忙带着女儿踢开房门,查看马拉奇的情况。房门一开,母女二人便看到了倒在血泊中的儿子。沙妮卡的女儿注意到马拉奇的手机屏幕还亮着,于是便和母亲凑上前查看,竟然发现马拉奇正在进行直播,而这场意外事故让直播里的观众们尖叫不止。

马拉奇被送往医院后因抢救无效身亡。沙妮卡万分悲痛地说:“这个伤痛会伴随我的余生,永不会消失。他是我唯一的儿子,他才13岁啊!每每想起他倒在血泊中的那一幕,我都心痛得不可抑制。”她还说在直播中一名网友提议让她儿子将一枚别针放进枪里,这才引发了这场悲剧。

事故发生后,有40-50个孩子来到马拉奇家想看看他们的朋友是否还安好。不过,马拉奇到底是如何拿到枪的还尚不清楚。沙妮卡称可能是朋友们之间互相传递的。这位伤心的母亲称,她和丈夫注册了很多帐号来关注儿子的动态,没想到还是出了意外。鉴于儿子的意外事故,她还敦促其他父母们:“看好他们的手机,就是看好你们的孩子。”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环球网综合报道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