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世界最重女人495公斤 缩胃手术后一月减重一半

2017-04-14 17:45 环球时报

来源标题:世界最重女人495公斤 缩胃手术后一月减重一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埃及亚历山大市的女子艾曼•艾哈迈德(Eman Ahmed)先天一直处于饥饿状态,36岁的她体重达到495公斤,严重危害着她的生命健康。2月,她被用货运飞机送到印度,在3月7日进行了腹腔镜缩胃手术保命。经历手术和严格的节食后她已减重一半,现在她的体重为260公斤。

医生们检测到艾曼患有罕有的遗传疾病,使她一直处于饥饿状态。在此情况下,医生们为她在减重上所取得的进步感到惊奇。Muffazal Lakdwala医生说:“减重大大地改善了她的健康状况。艾曼的心脏、肾脏和肺部都运转得更好,液体潴留水平也得到控制。”

艾曼出生时11磅(约5公斤),不过很快被诊断为患有一种寄生虫病,名为象皮病。由于肥胖,她还患有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甲状腺机能减退、糖尿病、高血压、肾脏问题和液体潴留。她11岁时因太重不能站立,只能借助膝盖在家里爬行。最后她已无力行动,卧床不起长达25年。

前往印度接受手术时,救护人员需要推倒艾曼家里的一堵墙以协助她出门。2月10日,医护人员先用货运飞机把她送到印度,然后用起重机将她移到医院。当时她的身高体重指数为252,是正常范围的10倍,水分约95公斤。手术前为了排出多余体液,她被安排进行高纤高蛋白质1200卡路里的节食,一个月内减了114公斤。

医院除了为艾曼提供免费治疗外,还花费2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6亿元)建造了一处设施在未来6个月供她住。目前医院通过众筹获得6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187万元)。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何诗晴 朱盈库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