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美外长将在G7外长会期间会谈 磋商叙利亚问题

2017-04-10 16:1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日美外长将在G7外长会期间会谈 磋商叙利亚问题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本月9日从羽田机场启程,前往意大利参加七国集团(G7)外长会议。10日,他将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举行日美外长会谈,就当前的叙利亚问题等交换意见。

据报道,今年的七国集团外长会议将在意大利西北部的卢卡召开。鉴于美国特朗普政权对叙利亚实施了军事打击,预计如何促使叙利亚局势走向稳定将成为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

报道称,岸田在会上将表示日方对本次美军的军事行动予以理解,并与各国确认将步调一致地进行应对的方针,以避免再次出现化学武器带来的危害。

岸田出发前对记者称:“本次七国集团外长会议将在面对叙利亚局势等国际社会关注的重大课题的情况下召开。希望七国围绕迫在眉睫的紧要课题坦率地交换意见,确认加强合作的方针。”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