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国防部:逾13万军人将参加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

2017-04-10 13: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国防部:逾13万军人将参加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消息称,今年有超过13万名俄国防部和其他强力部门军人准备参加“5•9胜利日”阅兵式、礼炮鸣放和其他庆祝活动。

俄罗斯国防部称,逾9万名国防部军人,以及超过4万名其他强力部门、武备中学、军事爱国组织和卫国战争老兵代表将参加卫国战争胜利72周年庆祝活动。此外,超过2000件军事和专业武器设备、118架飞机和9艘舰艇也将参加阅兵式或静态展出。

俄国防部指出,规模最大的阅兵式将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举行。阅兵于当地时间5月9日10时开始。当天晚22时,各大城市将齐射30枚礼炮并燃放烟花。

据介绍,阅兵式将在俄罗斯的28个城市举行。347个部署武装部队或有军事荣耀的城市也将举行庆祝活动。

5月9日是苏联卫国战争胜利纪念日。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秉承苏联时期传统,几乎每年这一天都会在当地举行活动庆祝这一节日。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