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欧洲人爱玩泥?瑞士法国“泥浆跑”欢乐上演

2017-04-10 11: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欧洲人爱玩泥?瑞士法国“泥浆跑”欢乐上演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春天已经到来,脱掉了厚重的冬衣,生活在北半球各国的人们开始“欢脱”起来。在欧洲,瑞士和法国都举行了“泥浆跑”活动,给窝了一冬天的人们一个撒欢的机会。

日前,瑞士比埃(Biere)和法国贝内(Beynes)分别举行了名为“Barjot Run”和“Mud Day”的泥浆跑。虽说是赛跑,但在这两场活动中,比赛名次似乎并不重要,人们反倒是比较在乎“玩泥”这件事。

不过,在泥浆里打滚也是有一定风险的,法国尼斯在2015年泥浆跑活动期间曾报出泥浆不卫生导致参赛者上吐下泻的新闻。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