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大胃王”比赛接连出事 男子吞甜甜圈被噎死

2017-04-05 13: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大胃王”比赛接连出事 男子吞甜甜圈被噎死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近日,美国一名男子在丹佛一甜甜圈店食物挑战时,因试图在80秒内吞下一个约227克的糖霜甜甜圈时不幸噎死。数天前也有人在类似比赛噎到,而在同天丧命。

据报道,当地一名验尸官表示,42岁的马洛夫(Travis Malouf)2日因呼吸道阻塞窒息而死。目击者艾德斯坦(Julia Edelstein)4日说,马洛夫生前参加比赛,得吃下1个“大小如小蛋糕”的甜甜圈。

根据丹佛电视台KUSA-TV接获的声明,比赛优胜者能免费获得甜甜圈,以及证明挑战成功的小徽章,但主办比赛的“巫毒甜甜圈店”(Voodoo Doughnuts)目前已中止这场比赛。

艾德斯坦说,马洛夫将甜甜圈撕成一半后,开始边走边吃,看来是决心要取胜。店员宣布比赛已过30秒后,马洛夫喝了一点水并咬下一口甜甜圈,之后却突然在柜台旁弯腰驼背,开始捶击柜台。

马洛夫脸色铁青倒下时,手中还握着吃剩的甜甜圈,有2名顾客在他倒地前扶住他,也在医护人员赶抵现场前拚命地试着救他。不过,根据验尸官与警方,马洛夫当场便已回天乏术。

对此,巫毒甜甜圈店4日发表声明说:“在这非常艰难的时刻,我们的心与马洛夫家人同在”,“我们已停止所有分店的食物竞赛。”

据了解,20岁的尼尔森(Caitlin Nelson)因数天前参加康乃狄克州费菲尔(Fairfield)圣心大学(Sacred Heart University)的吃松饼比赛时噎到,同样于2日丧命。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