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圣彼得堡地铁恐袭嫌疑人身份初步确认

2017-04-05 00:4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圣彼得堡地铁恐袭嫌疑人身份初步确认

据塔斯社4日报道,3日在圣彼得堡地铁实施爆炸袭击的犯罪嫌疑人身份初步确认为中亚人,与叙利亚极端分子有关联。

报道援引圣彼得堡强力部门的消息说,这名袭击者的部分残肢已被找到,并送往相关机构作进一步检验。据专家初步分析,这名袭击者携带自制炸弹进入地铁车厢,站在车厢中部靠门的位置,在地铁行驶途中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3日下午,圣彼得堡地铁“干草广场站”和“技术学院站”之间发生爆炸。随后,“起义广场站”又发现一个爆炸装置,已被妥善处置。据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最新数据,爆炸已造成11人死亡、45人受伤。俄罗斯总检察院已将这一爆炸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事件。

目前搜救工作已经结束,俄专家正在对爆炸现场进行详细勘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