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地铁爆炸目击者称民众互帮互助 私企愿提供服务

2017-04-03 22:0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地铁爆炸目击者称民众互帮互助 私企愿提供服务

中新网4月3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月3日,俄罗斯圣彼得堡两个地铁站爆炸致至少10人死亡,50人受伤。目击者称,爆炸发生时,现场的人们互相帮助,伸出援手帮助他人逃出爆炸现场。此外,圣彼得堡的私营运输公司表示,愿意提供帮助并免费服务。

据报道,紧急救援力量在爆炸发生后5到7分钟抵达现场。一名目击者告诉俄罗斯媒体:“爆炸刚发生时,车厢里的每一个人都以为自己死定了”,不少人幸运逃出车厢后,开始伸出援手,帮助其他受困或受伤民众,“很多人身上都沾满了血”。

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先纳亚广场”和“技术学院”两个地铁站发生爆炸。俄罗斯媒体称,爆炸造成1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爆炸发生后,圣彼得堡全城地铁停运。目击者称,数十辆救护车和直升机已经抵达现场。

圣彼得堡交通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称,该市私营运输公司已经与该部门联系,愿意提供帮助,并给予免费的交通服务。

俄罗斯总检察院已将圣彼得堡地铁的爆炸案定性为恐怖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