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女子爱吃甜品致体重暴增 成功甩肉80斤重拾自信

2017-03-31 13:56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女子爱吃甜品致体重暴增 成功甩肉80斤重拾自信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近日,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艾文堡的31岁妈妈玛蕾克•洛特(Mareike Lott)成功减肥,甩掉了约90磅(约40.8千克)。此前,她由于嗜好巧克力和各种甜品,体重一度达到230磅(约104千克)。

超重肥胖的身体给玛蕾克带来了许多困扰,她坦言道:“我那时候真的太胖了,生下孩子都3年了,我还在穿孕妇装——因为穿不下正常尺寸的衣服。”更糟糕的是,肥硕的身体使她极度不自信:“我都不敢让我丈夫看我的裸体,每次和他见面我都穿着衣服,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法亲密地拥抱彼此。”

值得庆幸的是,那段艰难的肥胖岁月已经过去了。2014年,玛蕾克看家庭照片的时候发现自己肥硕无比,于是下定决心开始节食减肥计划。据她透露,那是一张自己和孩子们一起玩耍的照片:“我发现自己累得坐在一边,没法和孩子们一起又蹦又跳——因为太胖了。”而如今的她俨然已是一位美女妈妈,健美的身材使她恢复了自信,并且容光焕发。

谈及健身减肥的2年,玛蕾克微笑道:“我每天和孩子们一起坚持锻炼半小时。比如跳跃运动,我就把孩子背到背上,做瑜伽就抱着她们,因为这样可以增大运动量。现在我和孩子们都很享受每天运动的半小时,这样既可以运动健身,又可以一起玩耍。”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