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雪崩致4人丧生

2017-03-29 08:3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吉尔吉斯斯坦雪崩致4人丧生

中新社阿斯塔纳3月28日电 据吉尔吉斯斯坦紧急情况部消息,该国一处公路路段当地时间27日至28日夜间发生雪崩,造成4人死亡。

雪崩发生在吉尔吉斯斯坦国首都比什凯克至第二大城市奥什之间的公路路段。该国紧急情况部经过搜寻,28日在积雪之下清理出三辆汽车,营救出6名幸存者,另有4人遇难。

吉交通部发布消息称,4名遇难者系该国交通部下属道路养护部门员工。四人在完成比什凯克-奥什公路的清雪工作和道路清理工作后,乘坐一辆丰田皮卡车途经该路段时被坍塌下来的雪堆掩埋而丧生。

吉紧急情况部指出,共有52名专业救援人员参与了此次救援,出动清雪设备5个。该国交通部部长巴拉诺夫也抵达了救援现场。

日前,吉尔吉斯斯坦已有多地发生造成人员伤亡的雪崩。分析认为,天气日渐回暖或是引发雪崩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