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宠物狗重45斤险些胖死 减肥16斤判若两狗

2017-03-24 11:22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宠物狗重45斤险些胖死 减肥16斤判若两狗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2日报道,美国亚拉巴马州的宠物狗阿比(Abby)一度重达45斤,全身肉滚滚的,可以说是“胖成球”。极度超重的身体致使它走路都很艰难,幸而在当地宠物救援中心的工作人员布里特妮•维尔克(Brittney Wilk)的帮助下,它通过健身成功减重16斤,与之前简直“判若两狗”。

阿比之前总是暴饮暴食,而且也不锻炼。久而久之,它变得越来越胖,每走一步都要停下来喘喘气,因此只能坐在小推车里被人推着走。2016年5月,阿比主人的邻居很担心它的健康情况,于是联系了当地的宠物救援中心。该中心的工作人员与阿比的主人沟通后,顺利把它带去了中心帮它减肥。

救援中心的工作人员布里特妮第一次见到阿比时非常惊讶,因为它非常胖,还坐在一个小推车里。经检查后发现,它除了极度肥胖之外,身体上的多处部位均受感染,几处关节也有所损伤。布里特妮说:“我们在关键时刻发现了它。它要是一直这么胖下去,恐怕活不了多久。”

布里特妮为阿比制定了严格的减肥计划:健康饮食,并且每周进行6次水下“跑步机”锻炼。她称,水的浮力能帮助阿比抵消一部分重量,因此它能得到更多的锻炼。

现在,阿比已经恢复了正常体重,重获新生。一户家庭收养了它,并且常常会带它一起外出徒步旅行,以免其体重再度攀升。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