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维珍美国”航空名称标志将在2019年彻底消失

2017-03-24 00:2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维珍美国”航空名称标志将在2019年彻底消失

维珍美国航空(Virgin Amarica)白底红色字体的标志及名字将在2019年彻底消失。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和“维珍美国”航空22日宣布,将在2019年停止使用维珍美国的名称及标志,两者合并后的阿拉斯加航空集团将成为美国西海岸最主要的航空公司。

2016年12月,大本营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的阿拉斯加航空以26亿美元并购了旧金山湾区柏林给姆市为基地的维珍美国,成为美国第五大航空公司。

据阿拉斯加航空集团网站信息,该集团首席营运官布拉德‧蒂尔顿22日说,两家公司合并后的目标之一就是为西海岸的民众继续提供低廉、便利和优质的服务。两家商榷后,决定继续使用阿拉斯加航空的名字,将重新更换机舱设计和员工服装,2019年停止使用维珍美国的名称及标志。

维珍航空原有的机上娱乐节目、音乐以及特别设计的情调照明系统都将继续保留。

合并后的阿拉斯加航班将在2018年增加一些新服务,包括原先由维珍美国经营的空中客车的头等舱座位从现在的8个增加到12个,2018年开始提供机上高速无线网络信号和免费电影等。

阿拉斯加航空曾在今年1月推出机上免费聊天服务,今年8月将扩展所有空中巴士客机使用。乘客在空中可通过脸书、WhatsApp和iMessage与地面的亲友实时聊天。

合并后的阿拉斯加航空拥有飞机286架,雇员1.9万名。每年在美国境内、墨西哥、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和古巴等118个目的地运送乘客约4000万人次,每天平均航班数为1200次。

维珍航空由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于2007年创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