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滑稽!巴西小男孩追逐兔子被困树洞2小时

2017-03-21 11:18 环球网

来源标题:滑稽!巴西小男孩追逐兔子被困树洞2小时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巴西一名12岁的小男孩模仿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情景,追逐一只小兔子,不料被困树洞2小时,最终被消防员救了出来。幸运的是,该男孩的身体并无大碍。

据悉,该男孩看见一只小兔子钻进了树洞,一直没有出来。他认为小兔子或许是被困在里面了,于是便决定去营救它。但是当他进入树洞的时候,发现自己却无法出来了。幸运的是,这一幕被一位路人发现了,他试图将该男孩从树洞里拉出来,尝试了几次均以失败告终,因此他及时报了警。

由8人组成的救援队很快便赶到了现场,该救援队的负责人表示,以往都是救援小猫之类的动物,但这次救援的却是一个小男孩,救援孩子远比救援其它动物复杂的多。小男孩的上半身被夹在了树洞里,只有腿露在外面,这样一来很难将他直接拉出来。“我们必须慢慢探索,将部分树干砍去,再将靠近树根的地面挖深一点以确保将其安全救出。”最终,经过不懈努力,消防人员该名小男孩安全地解救了出来。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