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疯狂!英200人无视险情下水道里彻夜狂欢

2017-03-16 10:53 环球网

来源标题:疯狂!英200人无视险情下水道里彻夜狂欢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11日晚,在英国纽卡斯尔市一座大桥下的下水道里,有200人非法集聚在一起彻夜狂欢。

活动在市中心一个损坏不断加重的下水道里举行,配有音箱和照明设备,狂欢者们不惧几英尺(1英尺约为0.3米)深的水趟河进洞,在里面彻夜狂欢。活动组织者在“脸谱”上发布了活动预告,狂欢者们先是在当地一家酒吧集合,随后便集体进洞,肆意狂欢。

一些舞者因担心活动场地的安全问题便报了警。3月12日凌晨4点,当地警方及时赶到叫停了聚会,并驱散了人群。警方称此次非法聚会十分危险,活动组织者是以生命为代价在狂欢。所幸所有人员都被安全疏散,且无人被逮捕。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