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狗展评选结果遭网友置疑 冠军被指“徒有其表”

2017-03-14 16:31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狗展评选结果遭网友置疑 冠军被指“徒有其表”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3月12日,有“世界最大规模犬展”之称的英国伯明翰克鲁弗兹狗展落下帷幕。今年(2017年)比赛的总冠军名为“迈阿密墨水”,是一只来自枪猎犬组的美国可卡犬。结果公布后,许多观赛者对评比结果表示不满,认为这只两岁的可卡犬徒有可爱外表,不算是一只真正的枪猎犬。

总冠军“迈阿密墨水”的主人杰森·林恩(Jason Lynn)在领奖后接受采访时称,“迈阿密墨水”能够获得冠军太让人惊喜了,它的好性情是可卡犬的重要特征。它总是很那么开心,招人喜欢。

但是许多观赛者都对这一结果表示异议,认为“迈阿密墨水”外表漂亮浮夸,根本算不上是一只枪猎犬,甚至有网友称这一结果“很荒谬”、“是个笑话”。许多网友将自家狗狗的照片上传到社交媒体“推特”,并配上文字“这才是枪猎犬真正的样子”。但是反对者的抗议并没有对比赛结果产生任何影响。

同往年狗展类似,此次比赛依然颇具规模。参赛的2.2万只狗狗来自56个国家。紧随“迈阿密墨水”之后获得预备冠军荣誉的狗狗名为“弗兰基”(Frankie),是一只来自多功能犬组的迷你贵宾犬。

责任编辑:鲁路(QM0002)作者:柴仕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