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美联合军演落幕 美军派出精锐力量参演

2017-03-12 00:3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日美联合军演落幕 美军派出精锐力量参演

据“中央社”报道,美军太平洋司令部(PACOM)本月11日表示,在东海海域进行为期6天、代号MultiSail 17的美日联合军演正式落幕,美军第15驱逐舰中队精锐尽出,展现“精良战斗力“。

据报道,PACOM发布的消息显示,投入演习的美军舰艇及装备由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USS Carl Vinson CVN 70)领军。

此外,还率领了勃克级导向导弹驱逐舰贝瑞号(USS Barry, DDG 52)、费兹杰罗号(USS Fitzgerald DDG 62)、史塔森号(USS Stethem DDG 63)、麦康贝尔号(USS McCampbell DDG 85)、穆斯丁号(USS Mustin DDG 89)等。

美军并会同日本海上自卫队(JMSDF)的船舰,在东海海域进行演训。演训项目包括反潜、战力测试等,有效改善陆海空三方面,美日两军执行侦测、定位等任务时的协调与互操作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