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女子在商店捡到20英镑未归还 被判盗窃罪

2017-03-01 10:1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国女子在商店捡到20英镑未归还 被判盗窃罪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因为在一家商店里捡到一张20英镑钞票没有归还,英国一名女子被判盗窃罪。

23岁的尼可·贝利(Nicole Bailey)在特伦特河畔斯托克的布勒顿的一家商店中捡到了钞票,而这张钞票是由一名顾客从现金提取机上取款后掉落的。

贝利在北斯塔福德郡的司法中心审判中看到闭路电视的证据后认罪。据报道,为她辩护的律师团队说,应该以警察警告的形式处理这个案件。

住在布勒顿的贝利女士现在必须支付20英镑的赔偿,额外20英镑的受害者附加费用,以及135英镑的法庭费用。

这次偷盗发生在去年8月8日。

斯塔福德郡警察的高级督察凯伦·史蒂芬森敦促任何捡到丢失现金的人都应该“正确行事”。

“从道德上说,正确的做法是交还丢失财产,这样当事人能够有充分机会找回丢失财产。”

“这是某人辛苦挣来的钱,我们要努力支持社区中所有的受害者。”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