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总统弹劾案最后庭审:朴槿惠称从未谋求私利

2017-02-28 00:1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总统弹劾案最后庭审:朴槿惠称从未谋求私利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韩国宪法法院27日举行的总统弹劾案最后一次庭审上,朴槿惠代理律师团和国会负责弹劾公诉事务的律师团围绕各项争论焦点针锋相对。

首先,就亲信门主角崔顺实运营的公司能获取各种“特权优惠”的相关疑惑,朴槿惠方面解释称,朴槿惠未从中谋求私利,国会弹劾总统的依据均未得以证实。针对部分大企业被迫资助崔顺实掌控的Mir和K体育财团,朴槿惠方面称,成立这些财团是为了实现文化繁荣,总统从未帮助崔顺实牟取个人私利,相关疑惑并不能构成遭弹劾理由。

当地时间2月27日,韩国首尔,韩国宪法法院召开朴槿惠弹劾案的最后一次法庭辩论。提起弹劾案的韩国国会以及被弹劾的韩国总统朴槿惠一方的代理律师团,在法庭内展开弹劾结果公布前的最后一次交锋。

针对朴槿惠将青瓦台机密文件泄露给普通公民崔顺实,并让其介入国政一事,朴槿惠方面解释称,只是就讲稿中的措词征求崔顺实的意见而已。朴槿惠还涉嫌肆意罢免对“文艺界黑名单”有异议的文化体育观光部公务员,朴槿惠方面对此称,不宜公开人事任免的具体理由,但可以肯定的是人事任免不受他人影响。

就朴槿惠对“世越号”沉船事件应对不力的质疑,朴槿惠方面主张,由于不是这方面的内行,担心过于介入会妨碍搜救工作,但朴槿惠身为总统采取了一切必要措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