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奥斯卡“尴尬奖”:历届颁奖礼“不忍直视”的瞬间

2017-02-28 00:1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奥斯卡“尴尬奖”:历届颁奖礼“不忍直视”的瞬间

当地时间26日晚,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典礼的最后出现大乌龙,颁奖嘉宾将原本属于《月光男孩》的最佳影片奖项颁给了《爱乐之城》。

当主办方意识到并且更正这一错误时,《爱乐之城》的主创人员已经全部上台领奖,并且正在发表获奖感言。

这无疑是近年来,奥斯卡颁奖典礼最为尴尬的瞬间之一。不过,这并不是这些演艺界的精英们首次出现失误,历届奥斯卡中,类似“不忍直视”的瞬间还有很多。

一.有请“阿黛尔·达泽姆”(Adele Dazeem)

2014年奥斯卡的主持人约翰·特拉沃尔塔,在介绍《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的演唱者伊迪娜·门泽尔(Idina Menzel)时,不知何故将她的名字说成了“阿黛尔·达泽姆”(Adele Dazeem)。

由于两个名字几乎毫无相似之处,这一莫名其妙的“口误”立刻在社交网站上引发了恶搞热潮,甚至立刻出现了名为“阿黛尔·达泽姆”的账号。

二.詹妮弗·劳伦斯摔倒在地,两次

2013年,詹妮弗·劳伦斯凭借在《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中的表演,获得奥斯卡影后。然而,上台领奖时,她在台阶上摔了一跤,乃至发表感言时,她仍旧气喘吁吁。

仅仅一年之后,她在2014年的奥斯卡红毯上再次上演“摔倒”一幕。身穿红色长裙的她在红毯上一个踉跄,吓坏了身边人,幸好她借力扶了一下走在前面的人,才没有彻底跌倒在红毯上。

三.詹姆斯·弗兰科搭档安妮·海瑟薇

为了增加对年轻观众的吸引力,2011年的奥斯卡颁奖礼邀请詹姆斯·弗兰科和安妮·海瑟薇担任主持人。然而,评论称,这两人之间既没有化学反应、又毫无默契,弗兰科显得毫无兴趣,而海瑟薇则用力过猛。

为了强化喜剧效果,弗兰科穿着裙子登台,海瑟薇则穿起了燕尾服,这个“奇怪却无趣”的画面成了当天两人主持的注脚。

四.前任相见,分外……

2004年,布拉德·皮特与一同出演《史密斯夫妇》的安吉丽娜•朱莉传出恋情,皮特当时的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顿在第二年结束了两人5年的婚姻。

在这种情况下,三人在公众面前共处一室的画面就难免怪异。2009年,皮特与朱莉都获得奥斯卡提名,而安妮斯顿是当天的颁奖嘉宾之一。更为尴尬的是,皮特与朱莉的位置在观众席的前排正中央,当安妮斯顿在舞台上时,三人几乎正好面对面。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