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西2月大宝宝享受沐浴视频萌翻众网友

2017-02-27 11:11 环球网

来源标题:巴西2月大宝宝享受沐浴视频萌翻众网友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3日报道,一则巴西妈妈比安卡•达拉(Bianca Dalla)为女儿瓦伦蒂娜(Valentina)沐浴的短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走红。瓦伦蒂娜沐浴时陶醉的样子萌翻了一众网友。

瓦伦蒂娜还不到2个月大,却非常迷恋沐浴。视频中,她闭着眼睛安静地趴在舒适的浴缸垫上,而妈妈则温柔地用水冲洗着她的背部。只见小瓦伦蒂娜一脸享受的模样,舒服地趴着一动也不动,真是可爱极了。

2017年1月29日,比安卡便将小瓦伦蒂娜沐浴的图片上传到了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至今,照片的点击量已超过8000次。该视频也被各妈妈团在有众多粉丝的“脸谱”上疯转。有网友表示想和宝宝换一下位置,他说,“趴在那儿享受沐浴,我能睡上好几天!”也有网友说:“太可爱了!我希望成年人也能有这么一款浴盆。要是躺在里面,我会感觉自己就像到了天堂。”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