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汽车撞入人群致1死2伤 肇事嫌犯被逮捕

2017-02-26 15:47 千龙网

来源标题:汽车撞入人群致1死2伤 德国一男子驾车冲撞行人 肇事嫌犯被逮捕

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25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德国西南部城市海德堡市中心繁华地带驾车撞向人群,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德国警方表示目前没有迹象显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

海德堡检方和曼海姆警察总局25日晚间联合通报的案情显示,当天将近16时,现年35岁的德国籍男性嫌犯驾驶汽车向海德堡繁华地带俾斯麦广场一家面包房前的人群进行冲撞,当场造成3人受伤。

其中一名伤势严重的73岁德国男子被送入海德堡医院后不治身亡。另外两名伤势较轻的受害人分别来自奥地利和波黑。在接受完现场医护处理后,两人已离开。

据德国媒体报道,肇事嫌犯在事发后携带一把刀具试图逃离,在距离事发现场500米开外处被警察开枪击倒,之后被送入医院。

这起事件最初造成3人受伤,随后,伤者中一名70岁左右的德国男子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死亡。

当地警方发布声明说,初步调查并未发现任何线索显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

有德国媒体报道称,这名男子有精神问题。

2016年12月19日晚,一辆货车冲进柏林西部城区繁华地带一个圣诞市场的人行道,造成1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次日,德国政府认定这起事件为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