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国弹劾双方总统就职日上街造势 苦等末日审判

2017-02-25 12:0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国弹劾双方总统就职日上街造势 苦等末日审判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韩媒报道,随着总统弹劾案宣判临近,亲朴派和反朴派各自聚众造势对抗,一派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喧腾。鉴于恐袭威胁频传,宪法法官的周末警卫人数也翻番。

据报道,25日是朴槿惠就任总统4周年的日子,“赶朴下台非常国民行动”将在首尔市光化门广场组织声势浩大的烛光集会,为最后的审判处朴政权以死刑鼓与呼。

除到宪法法院请愿尽快结案罢免总统外,“赶朴下台行动”还将到大财团总部和总统府门前游行,敦促代行总统职权的国务总理黄教安下台。

韩全国民主工会总联盟、全国农会总联盟等结成的工农联盟万众奋起斗争总部也将同日集会以壮声势。鉴于宪法法院将于27日最后一次开庭审理本案,25日有望吸引大批民众加入反朴示威队伍。

据悉,“赶朴行动”已从周五起举行从亲信门办案点到烛光集会地的两天一夜大行进,全国的地铁站、大学校园等地也将举办声援弹劾的宣传活动。

当天“推翻弹劾全民蜂起运动本部”则将举行太极旗集会,祈祷王者归来还政于朴。“推翻运动”发言人在自任会长的爱朴会网络社区鼓励会员多多参与,力保总统宝座不失。

此外,“推翻运动”还刊登报纸广告,呼吁一心保卫蒙受违宪之冤的朴槿惠,并将与爱朴会于3月1日举行另一场大规模集会。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