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苏格兰一大学生玩转扑克牌4年净赚69万元

2017-02-23 10:45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苏格兰一大学生玩转扑克牌4年净赚69万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的22岁大学生安诺尔•史维特斯(Anmol Srivats)凭借玩扑克牌的高超技巧,在大学4年里总共赚得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9万元)。

数学专业的毕业生史维特斯在大学4年里凭借自己强大的计算能力在网上参加了各种大大小小的扑克比赛。在其他学生贷款上学时,他平均每年却可以赚得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

这名来自印度班加罗尔市的学生在大学第一年便凭借玩扑克牌赚了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3万元),最多的一次曾赢得6000 英镑(约合人民币5.2万元)。

史维特斯在采访中表示,“玩扑克牌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好,以前的我为了省钱总是在食堂吃饭,出门也总步行,现在有时会去外面的餐厅吃饭,也会偶尔打打车。”

当然,玩扑克牌的同时也使得史维特斯的专业能力得以增长,可谓是相得益彰。在谈及未来时,他表示,“毕业后我想当一名商人,从商与玩扑克牌之间有很多的相似之处,都需要人们能够在压力下斟酌思量。”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