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一婴儿刚出生就长有2颗牙 妈妈哺乳紧张

2017-02-23 10:41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国一婴儿刚出生就长有2颗牙 妈妈哺乳紧张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英国沃里克郡拉格比市的29岁妈妈萨蔓莎(Samantha)生产后被助产士告知,她的女儿艾拉•露丝(Ella-Rose)一生下来牙龈上就长有两颗下门牙。萨蔓莎对这一消息感到十分震惊,并坦言自己母乳喂养宝宝时会紧张。为了防止哺乳困难,她还准备了奶瓶。不过就目前来看,她的哺乳情况还好。

大多数婴儿出生6个月时才开始长牙。医生说艾拉•露丝的这种情况确实很少见,同时也提醒萨曼莎防范潜在的危险:门牙脱落可能会导致宝宝窒息。

由于这种情况比较罕见,所以萨曼莎能查到的信息很少。她说道:“初为人母,当然要学习很多东西,但我确实也需要更多的指导。”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