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呼吁叙政府停止对叛军轰炸行动 对和谈不乐观

2017-02-23 09:1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呼吁叙政府停止对叛军轰炸行动 对和谈不乐观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联合国叙利亚特使德米斯图拉表示,俄罗斯已经呼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停止对国内叛军的轰炸行动。

德米斯图说:“俄罗斯已经向所有人宣布,他们已经正式要求叙利亚政府在会谈期间停止空袭。”

据悉,叙利亚政府与叛军组织定本周进行和谈,试图打破6年内战的僵局。

报道称,对于此次谈判是否能取得突破,德米斯图拉并不感到乐观。

德米斯图拉说:“我不认为会取得突破。”。他表示,会寄希望于接下来的和谈,认为下来的和谈或许比较有可能取得成果。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