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国宪法法院2月22日公布弹劾案最终庭审日期

2017-02-21 14:2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国宪法法院将于22日公布弹劾案最终庭审日期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弹劾案第15次庭审辩论在宪法法院开庭。法庭表示,将在第16次庭审辩论,即22日公布最终庭审辩论日期。

据报道,在当天的庭审辩论中,法庭对青瓦台和崔顺实是否介入Mir、K体育财团的成立过程进行了审理。

前青瓦台企划财政部经济首席秘书室行政官方基善出庭受审。方基善涉嫌为全国经纪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全经联)和崔顺实掌权的Mir、K体育财团牵线。

据媒体此前报道,加入全经联的大企业曾出巨资援助崔顺实及其亲信掌控的多项产业,以此为代价换取政府对企业的政策优惠。

前青瓦台总统秘书室长金淇春以健康原因没有出庭当天的庭审辩论,法庭决定取消其证人身份并表示,金淇春并不是弹劾案审判的关键。

此外,韩国国会和朴槿惠方面争议较大的“高永泰录音文件”证物提交人高永泰的证人身份也被取消。

朴槿惠辩护律师团日前向宪法法院提出要求,希望将最终庭审辩论开庭日期推迟至3月2日或3日。对此法庭表示,将在第16次庭审辩论,即22日公布最终庭审辩论日期。

法庭还要求朴槿惠方面在本月22日之前决定朴槿惠是否出庭受审。代行院长权限的宪法法官李贞美表示:“在最终庭审结束之后,(朴槿惠)再要求出庭作证。将不会被允许。 ”

责任编辑:包萌(QN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