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男子收前女友道歉信 评分点评后返还

2017-02-21 11:22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国男子收前女友道歉信 评分点评后返还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近日,美国小伙尼克•卢茨(Nick Lutz)因对收到的前女友的道歉信进行评分,指出其中的错误并写下评语而在网络走红。尼克将点评后的道歉信分享至社交平台“推特”,目前该“推文”已被点赞27.4万多次,被转发9万多次。

从尼克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作为最终的报复,他给这份看似低声下气的道歉信打了61分,仅是刚及格的水平。除此之外,尼克还写下了评语,不仅批评了前女友糟糕的书写,还指出了信中自相矛盾的观点。

尼克在道歉信的末尾总结道:“介绍太长,结论太短。给出的假设虽然有力却没有东西支撑。细节很重要啊。”他还写道,“若是想被信任,那么请给值得被信任的理由;若出轨不存在,那么犯下的错是什么?”据悉,他随后将点评过的这封信又寄给了前女友。

许多网友都赶到尼克的“推特”下围观,只为指出这份道歉信更多的错误。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