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心碎!英父子真人秀现场做亲子鉴定结果令人悲伤

2017-02-16 10:40 环球网

来源标题:心碎!英父子真人秀现场做亲子鉴定结果令人悲伤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近日,在英国真人秀《杰瑞米•凯尔脱口秀》的节目现场上演了令人悲伤的一幕:一位名为奥斯卡(Oscar)的男子得知并确认儿子瓦伦丁(Valentine)非自己亲生这一事实,在现场失声痛哭。观众认为这一期的节目内容是最让人心碎的。

在瓦伦丁的母亲称儿子有可能不是奥斯卡亲生的以后,奥斯卡和32岁的瓦伦丁决定来到《杰瑞米•凯尔脱口秀》的节目现场进行亲子鉴定,证实他们是否有血缘关系。 出人意料的是,结果不是父子俩期待的那样。当奥斯卡在节目上得知自己不是瓦伦丁的亲生父亲时震惊不已,随后失声痛哭,而瓦伦丁则沉默不语。主持人杰瑞米回复奥斯卡的质疑称:“他不可能是你的儿子。”

奥斯卡称自己将瓦伦丁从尼日利亚送到英国来上学,为了培养他自己付出了很多。杰瑞米安慰道:“成为一名父亲不仅和血缘关系相关,为了抚养孩子的付出也是很重要的。”

观众们称这是最令人悲伤的一期脱口秀节目。一位名为艾米(Amy)的观众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写道:“我简直要为这个人心碎了,希望有人能给他一个拥抱,上帝保佑他。”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