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女子成“约会达人”靠与寂寞男子约会年入10万

2017-02-15 11:28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女子成“约会达人”靠与寂寞男子约会年入10万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美国纽约市23岁的女子索菲娅(Sophia Chartreuse)在1年内从身无分文到坐拥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一边享用着豪华晚餐,一边还能尽享纽约风情,而获得这一切的秘诀竟然是约会!

索菲娅来自俄勒冈州波特兰,19岁时便搬到纽约居住,去的时候身无分文。既渴望挣钱,又渴望迅速融入纽约繁华的生活中,于是,她决定成为一名专业的“约会达人”,靠着“啤酒的预算,体验香槟般的优雅生活”。 自从一位朋友告诉索菲娅她在网上进行速配约会来赚钱以后,索菲娅也立即注册了帐号,开启了约会之旅,并且一发不可收拾。通过和比自己年龄大的寂寞男人约会,她既享用了奢华的餐品,又挣到了钱,可谓是一箭双雕。索菲娅平均每天能赚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8元)。一位慷慨的男士甚至超额给了她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64元),以便能优先体验约会服务。

索菲娅说她一开始并不是想着挣钱,只是出于好奇,后来便得心应手,成了专业的“约会达人”。“我身在纽约却没法过上奢华的生活,所以我想尝试一下只有啤酒预算的我怎么体验香槟般的生活。”她感慨地说。靠约会赚来的钱已经能让她买一栋公寓,并且融入快节奏的纽约生活中。“虽然有点肤浅,但我还是很开心。我和我交往过的人成了朋友。听起来是有点疯狂,但我也没想到,用一个假名字开始,最后却收获了真朋友。”索菲娅补充道。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