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第一夫人宣布下月恢复白宫开放 公众可免费参观

2017-02-15 10:4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第一夫人宣布下月恢复白宫开放 公众可免费参观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表示,公众对白宫的免费参观项目将在3月7日恢复。在特朗普政府过渡时期,这一广受欢迎的项目暂停,并且暂停时期超过往常。

据报道,这种做法引起国会议员的不满,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等人也质疑为何要关闭这么长时间。

据悉,推迟恢复开放的部分原因是梅兰妮亚还没有安排好白宫东翼人员,而那些工作人员要监管普通民众参观的白宫公众房间。

梅兰妮亚通过白宫新闻秘书斯派塞(Sean Spicer)14日发表声明说,“我对于白宫每年向数十万参观者重新开放感到激动。”

在6月之前不会搬到白宫的梅兰妮亚还没有提名自己的新闻秘书。但她指定雷诺兹(Lindsay Reynolds)作为自己的办公室主任,而雷诺兹在小布什政府时期曾经担任白宫参观者办公室副主任。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