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安倍晋三抵达美国 即将与特朗普举行首次会谈

2017-02-10 10: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产经新闻》2月10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当地时间9日傍晚(北京时间10日早晨)乘坐政府专机抵达美国华盛顿郊外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当地时间10日中午(北京时间11日凌晨),他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首次会谈。

报道称,预计在会谈中,经济和贸易问题、安全保障问题等将成为主要议题。在会谈后,双方还将共同举行记者会见,对外公布此次会谈的成果。

安倍首相与特朗普总统将举行约一个半小时的会谈。为向外界彰显“坚固的美日同盟”关系,预计安倍首相将表明今后会加强防卫能力。另外难民问题可能也将是议题之一。

两国首脑在举行会谈后,将乘坐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前往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特朗普总统将在那里的私人别墅与安倍首相共进晚餐及第二天的早餐,两人还会一起打高尔夫球加强信赖关系。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