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直升机救援被困雪山马匹 上演“空中飞马”

2017-02-09 11:02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直升机救援被困雪山马匹 上演“空中飞马”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7日报道,近期,一段记录救援一匹被困雪山的马的视频获得了广泛关注。视频中,美国救援人员将一匹被困雪山中的马固定在牵引装置上,由直升机吊起至约2000米的高空后对其进行转移。目前,该视频已经获得160万次点击量。

视频的拍摄地位于美国爱达荷州的博尔德山,视频中的马已经被困在雪山数日,所幸当地人发现了它,并为它提供了5天的食物。待天气好转后,救援者们用直升飞机成功将这匹马转移。救援人员瑞安•米勒(Ryan Miller)拍摄下了这则救援视频,并将它传到了社交网站上,随即获得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目前,获救马匹被安置在当地的一个小围场中,由爱达荷州马匹救援组织看护。最近,瑞安又上传了这匹马凝视群山的照片。“在共同经历了这么多之后,它还不肯看我一眼。”他在社交网站上戏谑道。

但遗憾的是,当地警长办公室称,另一匹被困山中的白色马匹至今依然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