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全球政要纷纷秀中文送上鸡年祝福 恭贺中国新春

2017-01-28 13:55 央视

中国农历春节临近,多个国际组织负责人和多国政要送上了鸡年的新春祝福。

联合国秘书长 古特雷斯:鸡年象征着凡事早早行动,也象征着迎来新的开端。中国为联合国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最近有幸在日内瓦会见了习近平主席,我对习近平主席表示致力于多边外交,并且努力推动实现共同目标表示欢迎。祝新年快乐,谢谢。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 博科娃:新年快乐!很高兴祝愿中国人民鸡年快乐。中国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为更繁荣的未来携手合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 博科娃:新年快乐!很高兴祝愿中国人民鸡年快乐。中国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为更繁荣的未来携手合作。

国际奥委会主席 巴赫:春节快乐!我想恭祝所有的中国人鸡年快乐,也祝中国所有喜欢奥林匹克运动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祝你们能够尽情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巴基斯坦总统、英国首相等多国政要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巴基斯坦总统 马姆努恩·侯赛因:春节快乐!祝大家新年和春节快乐。我希望新的一年里巴中友谊不断升温,不断深化。巴基斯坦总统 马姆努恩·侯赛因:春节快乐!祝大家新年和春节快乐。我希望新的一年里巴中友谊不断升温,不断深化。

英国首相 特雷莎·梅:我在英国向中国人民以及全世界的华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当火红的灯笼亮起,当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的时刻,不论你们身在何处,让我祝愿你和你的家庭新年幸福安康。新年快乐!

新西兰总理 英格利希:新年快乐,恭喜发财,鸡年大吉!新西兰总理 英格利希:新年快乐,恭喜发财,鸡年大吉!

澳大利亚总理 特恩布尔:祝大家鸡年大吉,恭喜发财。澳大利亚总理 特恩布尔:祝大家鸡年大吉,恭喜发财。

埃塞俄比亚总统 穆拉图:鸡年是一个非常好的年份,祝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快乐!埃塞俄比亚总统 穆拉图:鸡年是一个非常好的年份,祝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快乐!

丹麦首相 拉斯穆森:你好!很高兴在农历鸡年来临之际,向中国人民致以新年问候。祝你们春节幸福安康,繁荣顺遂。丹麦首相 拉斯穆森:你好!很高兴在农历鸡年来临之际,向中国人民致以新年问候。祝你们春节幸福安康,繁荣顺遂。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