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意大利雪崩或致数十人被埋 时间推移生还可能减小

2017-01-20 10:0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意大利雪崩或致数十人被埋 时间推移生还可能减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中部地区18日接连发生的5级以上地震引发山区雪崩,积雪掩埋当地一家度假酒店中的数十名游客和工作人员。意大利当局证实,搜救人员已经发现2具遇难者遗体,但据称被掩埋的人员多达30人。随着时间推移,发现生还者的可能性正在减小。

意大利民防部门19日表示,搜救人员已经发现2名雪崩遇难者遗体。该部门负责人称,搜救工作当晚继续。

应急部门官员则表示,鉴于当地的积雪情况,搜救行动执行起来非常复杂。官员称,由于山区温度升高,积雪可能融化,造成山顶的积雪掉落。同时,当地也可能再发生地震。

事发地当地官员称,雪崩发生时,酒店内有约30人,其中包括儿童。有2人在这次灾难中幸存,不过事发时他们未在酒店内。

一名救援队成员表示,被掩埋的酒店“几乎完全被毁”,搜救人员发出呼喊,但是没有听到声音,也没有人回应。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