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饿急跳墙!肯尼亚鬣狗群抢狮子猎物以失败告终

2017-01-19 10:20 环球网

来源标题:饿急跳墙!肯尼亚鬣狗群抢狮子猎物以失败告终

都说人被逼急了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动物也是如此。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肯尼亚马塞马拉国家保护区里一群饿极了的鬣狗试图抢夺狮子的猎物,被德国摄影师拍到。

一群饥肠辘辘的鬣狗走在马塞马拉保护区中,它们也不知道自己饿了多久。这时它们盯上了一对狮子猎杀的斑马,它们孤注一掷,决定和狮子正面交锋,然而均以失败告终。

不过,很快它们也找到了自己的食物——一只小瞪羚。虽然残酷,但这就是大自然生存的法则。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