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怪我咯?“杰克船长”和经纪公司为钱翻脸

2017-01-16 13:14 新华网

来源标题:怪我咯?“杰克船长”和经纪公司为钱翻脸

美国好莱坞知名男演员、“杰克船长”扮演者约翰尼·德普14日在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起诉他的经纪公司,指控后者对他的收入管理不善,要求赔偿2500万美元(约合1.7亿元人民币)。

德普1999年便和The Management Group签约,2016年3月双方解除合约。德普指控这家公司在将近20年的合同时间里对他的收入管理不善,“极力隐瞒”他的真实财务状况,导致他深陷财务危机。德普说,由于经纪公司没能及时为他申报纳税,导致他受到570万美元(3932万元人民币)罚款。此外,德普还指责经纪公司“过度消费”,2012年至2015年仅在安保方面就花了800万美元(5518万元人民币)。

经纪公司称德普的控诉纯属“子虚乌有”,还反指控他拖欠420万美元。公司方面称,已竭尽全力使德普免受其个人“不负责任、肆意挥霍”生活方式的拖累。

大明星与经纪公司为钱翻脸的案例并不少见。2009年,美国老牌男星尼古拉斯·凯奇就以“对收入管理不善”为由,将他的经纪公司告上法庭,并提出2000万美元(1.4亿元人民币)赔偿。而公司方面反指凯奇“肆意挥霍”。不过,这一纠纷在开庭审理前就得到化解。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