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神奇!美国一少女意外发现自己多个“分身”

2017-01-11 11:25 环球网

来源标题:神奇!美国一少女意外发现自己多个“分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美国加州17岁的女孩桑塔娜•古提瑞兹(Santana Gutierrez)在购物时遇到一位与自己长相极其相似的女孩,于是将两人合照发布在网络上之后,目前已收到了至少4位与她们长相相似女生的照片。

桑塔娜在圣迭哥市的一家商场购物时,一位名为伊索贝尔的女生走进她,请求她为“救助儿童”基金会募捐,结果桑塔娜发现二人长相极其相似。于是二人合影并交换了联系方式之后,桑塔娜将照片发布在网络上,并附文“就在刚刚遇见了我的‘分身’”,而网友则将这一事件推向了高潮。目前,该推文已经被转发了超过2.2万次,桑塔纳目前已收到至少4位与她长相极其相似女生的照片。

在这些照片中,一个名为艾莉•霍尔特(Ally Holt)的女生拥有和桑塔娜完全相同的棕色头发与眼睛,笑容也很相像。当看到这张照片时,桑塔娜和她的父母非常震惊。但是他们确信两个人没有任何关系。同时,另一位女生因为同样的特点,与桑塔娜和艾莉一起被称为“三胞胎”。其他网友还发现,美剧《如何摇滚》(How To Rock)的22岁主演萨曼莎•波斯卡利诺(Samantha Boscarino)以及为迪士尼电影《海洋奇缘》配音的16岁女生奥丽伊•卡瓦洛(Auli'i Cravalho)也堪称是桑塔娜的“分身”。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