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大利亚小镇办“大蒜美食节” 推出蒜味冰淇淋

2017-01-11 00:2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澳大利亚小镇办“大蒜美食节” 推出蒜味冰淇淋

据澳洲网报道,也许很多澳大利亚维州人都不知道Meeniyan这个小镇在哪儿,这座位于South Gippsland的小镇,距离墨尔本东北部150公里,以盛产大蒜而闻名。如今,这座小镇希望能够变身为亚拉河谷(Yarra Valley)式的美食中心,吸引国内外游客来此地观光旅游。

这座总人口不足千人的小镇计划在今年2月18日举办维州首个“大蒜美食节”,希望通过大蒜的独特香味来吸引更多观光客。

美食节当天,来自当地的约10家大蒜种植户将为游客奉上刚收割的新鲜蒜头。同时,当地足球俱乐部成员还将现场烤制蒜味鱿鱼以及其他美食,乡村女性协会(CWA)以及红十字协会(Red Cross)的成员奉上美味的蒜味烤饼,而板球运动员也将变身售货员,带来独特的蒜味啤酒。此外,参与美食节的观光客们还有机会品尝到蒜味冰淇淋。

据主办方预计,美食节当天预计可吸引5000名食客前来尝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